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朝鲜鲁尼泪水很吃香 郑大世:确实没控制住感情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8月24日09:12
  有着“人民的鲁尼”之称的朝鲜球星郑大世目前在德乙波鸿队效力,并在加盟后短短时间内有出色的状态,球衣号码也由热身赛时的13号换成了9号。日前,郑大世接受德国《图片报》的专访,他拿着自己在世界杯上落泪的大幅照片颇有一番特别的意味。

  郑大世回忆自己当时为何泪流满面时说,“我确实没有控制住感情。我想到的是为国出战的特别感觉。我的祖籍是朝鲜,在日本仅仅是上学。最终,我忠于我的内心。”

  郑大世是第一个在德国踢球的朝鲜球员。“我是很特别的一个。我的社会经历不同,我生在日本,在J联赛中踢球。我有其他人所没有的自由。”

  郑大世透露,在世界杯后他没有再与朝鲜教练金正勋联系。当被问到“金正勋还是不是教练”的问题时,郑大世出人意料地回答“不知道”。郑大世也与队友没有再联系。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