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拉姆否认与巴拉克不和 愿服从勒夫任命队长决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8月24日10:08

    搜狐体育讯 尽管近日拜耳勒沃库森总经理霍尔茨霍伊泽出乎意料地抛出话来举荐新队长人选,“如果巴拉克不能做队长,那我希望队长是施魏因施泰格。他在南非世界杯上一直表现出了领袖气质,是队伍前进的强大动力源。队长是他应得的”,但巴拉克和拉姆显然都在全神贯注于新赛季备战。这段时间,两位当事人关于队长袖标的意见逐渐减少。

  而拉姆更是表示,“对于我来说,我们的关系完全没问题,双方始终都没说出什么不恰当的话。我会像以前那样和米夏埃尔相处,”拉姆在接受欧洲体育采访时说到,这也是欧洲杯预选赛德国队首战比利时之前,拉姆关于尚未宣布的队长人选的表态。

  “如果那时候我说我不想做队长了,那对球队也是不公平的,这种事情不能拿来开玩笑。我当时只是以一个简单的单词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就是一个‘是’而已,”拉姆说。拜仁球员解释他当时面临的语境,也就是巴拉克受伤时,关于他在世界杯之后希望继续做队长的愿望。

  巴拉克,在德国时间周四,拜耳勒沃库森主场3比0胜乌克兰杯赛冠军辛菲罗波尔塔夫里亚的比赛中为队伍锦上添花,点球命中,把比分定格在3比0,以这样一种方式宣告他的强势归来。他的表现也定会引起国家队的注意。“无论怎样,队长的最终决定权在勒夫那里,”拉姆表示愿意服从主教练的安排。勒夫也表示过,他会在和巴拉克、拉姆一起面谈之后,在9月初做出决定,谁会是德国队今后的队长人选。

  此外,在最近巴拉克的言谈中,他的关注点也逐渐由队长问题转移到俱乐部的运转上,并且强调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在巴拉克的采访中,他始终高度赞扬勒沃库森俱乐部:“队伍就是一个整体,不需要等级制度。这就是团队合作精神,勒沃库森是一支顶级队伍。”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