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主席力挺拉姆新队长 称巴拉克该退出德国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6月02日21:34

    搜狐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主席赫内斯认为,2012年欧洲杯不应是届时35岁的巴拉克的考虑目标了,并表示拉姆应该在世界杯后继续担任德国队的队长。

  巴拉克原本寄望于在南非夺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世界大赛的冠军,然而这个梦想随着他因伤错过世界杯而破灭了。不过德国队队长保证:“我会尽快重回球场。”在八周的伤停后自己会“继续奋斗,因为我有了新的目标。”

  然而拜仁慕尼黑主席赫内斯却在此时建议巴拉克就此结束国家队生涯。赫内斯说:“在我看来,拉姆在世界杯后也是国家队队长的合适人选。作为朋友,我建议巴拉克在世界杯后把全部精力投入到俱乐部比赛中。我认为他现在还把2012年欧洲杯作为目标是不明智的。”

  巴拉克近日表示,他希望能够带队参加2012年在波兰和乌克兰举行的欧洲杯。赫内斯反驳道:“我不认为一个有着伟大职业生涯的35岁球员还对参加欧洲杯充满渴望,如果这是世界杯的话那我也许还能理解,但参加2012年欧洲杯肯定不会是能让你彻夜难眠的梦想吧。”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