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36分负塞尔维亚豪取五连败 男篮满世界巡回出丑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晓文
2010年08月24日10:20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男篮做客贝尔格莱德挑战欧洲劲旅塞尔维亚,53∶89,中国队吃到了海外热身的第五场连败。中国队核心易建联在低迷了两场后终于复苏,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

  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队一上来就让人眼前一亮!阿联和大郅年度首次联袂首发,小将周鹏在与立陶宛队的热身赛后也第一次成为先发五虎。三人没有让大家失望,周鹏为中国队打破僵局,紧接着大郅又命中3分,两名“新人”帮助中国队紧咬比分。而之后,阿联站了出来,他先是在篮下抢到前场篮板补篮命中,接着又在右侧底线附近跳投得手,在连拿4分后,中国队已以9∶6反超。不过之后,塞尔维亚加强了突破,两队实力上的差距逐渐显现出来。中国队不管是内线还是外线都只能依靠犯规来阻止对手,很快大郅便吃到了2次犯规被苏伟换下。而在进攻方面,中国队也毫无办法。阿联在进攻端完全没有好的机会,塞尔维亚趁势打出11∶0的攻击波,阿联随即被换下场调整。首节中国队以22∶30落后。第二节的情况和第一节非常相似,半场过后,阿联得到全队最高的10分,中国队以31∶47落后。下半场,中国队又突然进入得分荒,塞尔维亚打出12∶0的高潮。打破得分荒的依然是阿联,他在右侧做了一个虚晃后干拔跳投,球空心入袋,42∶66,中国队落后24分。本节阿联得到8分,但中国队全队仅拿到11分。

  三节过后,中国队已经落后对手26分,很快,中国队便在第四节落后了30多分,阿联在本节得到2分,在还剩3分07秒时被张兆旭换下,中国队派出众多小将锻炼队伍。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