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点球不进最后时刻丢球 富勒姆再成曼联最大克星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8月24日12:20

  面对六六大顺的切尔西,曼联终于感到了压力。联赛次轮,在伦敦,他们被富勒姆逼平,联赛刚刚开始,他们又落后于蓝狮。

  这是曼联不愿意回忆的一场比赛——点球不进、最后时刻丢球,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也暴露了曼联一个最大的问题——面对中流球队时经常丢分。上赛季,红魔正是在富勒姆、维拉这样的球队身上丢分太多,才导致了最后无缘联赛冠军。

  克星凶猛

  富勒姆主场——克拉文别墅球场,这两个赛季成为了曼联最不愿意去的地方。

  自从利物浦的“曼联克星”墨菲转会富勒姆之后,曼联的富勒姆噩梦就开始了——上上赛季,富勒姆凭借墨菲和格拉的进球在主场轻取曼联,那场比赛中斯科尔斯和鲁尼分别吃到红牌离场;上赛季,曼联更是在这里0∶3惨败给富勒姆,同样是墨菲抢断斯科尔斯后打开了胜利之门,而那场比赛之后,曼联被切尔西反超,直到赛季结束依然无法追上。

  也许是吸取了过去两个赛季的教训,这场比赛曼联对墨菲进行了特别的照顾,这让年龄偏大的墨菲有些吃不消,但即便是墨菲不进球,即便是他们曾经两度领先,曼联也无法在克拉文别墅球场拿走3分。

  大师般的斯科尔斯依然延续了神勇的状态,他用一脚石破天惊的远射帮助曼联打破僵局,而在西蒙·戴维斯扳平了比分之后,替补出场的纳尼又成为了毁誉参半的人物,他先是展现了C罗般的威力,逼迫对方自摆乌龙,但随后葡萄牙人却罚丢了一个点球,这也给了富勒姆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的机会。2∶2,曼联极不情愿地带着一场平局回家。

  “我们犯了一些错误,比如那个点球,比如最后时刻的失球,但至少我们比过去两个赛季都好,我们至少拿到了分数,而且赛季才刚刚开始。”面对一场如此尴尬的平局,弗格森只能如此安慰自己的弟子。

  新人不济

  没有拿到3分,弗格森并没有表现得特别沮丧,毕竟赛季才刚刚开始,真正让爵爷担心的是,曼联的新人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出色。

  在美国的系列巡回赛中,曼联的新人们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准,埃尔南德斯、斯马林、奥贝坦让人眼前一亮,但是回到英超赛场,这些新人们却沉寂了。“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本场首发出场表现平平,完全没有热身赛时的风采;斯马林、奥贝坦依然没有得到弗格森的信赖,鲜有出场机会;弗格森大力扶持的另一名中卫、号称“皮克第二”的埃文斯同样不堪重用,本场比赛差点被对手打爆。

  《卫报》在赛后对曼联表示出担忧——斯科尔斯和吉格斯这些老将不可能支撑一个赛季,鲁尼、维迪奇、埃夫拉不可能年年当铁人,面对状态极佳的切尔西,如果曼联在赛季初落后太多,这对曼联来说是个极大的考验。

  现在的曼联,又要开始追赶了!

  洪义勇 编译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