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昏哨遭足协内部停赛 嚣张执法险酿罢赛闹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8月24日12:2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24日沈阳报道) 在8月7日进行的一场中甲联赛当中,主裁判董青昏招迭出,他的执法引发沈阳东进、北理工两支球队的不满,两支球队先后险些罢赛,比赛最终中断了9分钟之久。赛后董青的执法受到了两家俱乐部的投诉,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近日也做出了处罚,董青暂时被取消了执法中甲联赛的资格。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中断比赛图片

  董青可谓运气不佳,沈阳东进主场迎战北理工的比赛原本是他第一次执法中甲比赛,没想到却成了他的滑铁卢。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39分钟出现了最具争议的一幕,北理工球员禁区内摔倒,董青判罚点球,但是东进队认为是一次误判,跟裁判理论未果之后,东进球员纷纷向场下走去。主裁判随后跟比赛监督进行了简短的沟通,他对判罚做出了更改,取消了点球判罚。此举又引来了北理工的不满,北理工球员也走到场边拒绝进行比赛。混乱的局面持续了9分钟,最终才得以继续进行。

  比赛行将结束的时候,再次出现争议画面,董青再次判给北理工一个点球,沈阳东进仍然认为是一个假摔,当他们找董青理论的时候,董青居然说:“你们找我也没用,我就是要找这个点球。”无奈之下,沈阳东进还是服从了裁判的判罚。但是赛后,沈阳东进球员、教练乃至队医围住了董青,试图讨回公道,董青最后在警察的保护之下才得以离开球场。

点击查看罢赛瞬间

  沈阳东进俱乐部在赛后向中国足协递交了申诉,根据电视台的录像画面,董青的两次点球判罚都属于无中生有,因此东进俱乐部要求足协还给他们一个公道。当时就有权威人士表示,董青的执法的确值得商榷,他肯定将会受到足协的处罚,有可能会被终身禁赛。

  中国足协公布的最新一批执法中甲的裁判名单当中,董青的名字已经悄然消失,知情人士透露他已经被足协内部处理,暂时停止执法中甲联赛,但是停赛持续多久并不清楚看,“董青肯定是被处罚了,但是具体停了多少场我不大清楚,这样的裁判如果不处理的话,足协也没办法交代。”

相关新闻:

回顾:直击:裁判改判引争议 东进理工险双重罢赛(图)

      中甲昏哨口出狂言:找我也没用 就是要找个点球

      沈阳东进连夜进京告状 含泪控诉主裁执法太昏庸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