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铁人三项 > 铁人三项动态

嘉峪关铁人三项挑战赛落幕 瑞士选手男子组夺冠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王燕
2010年08月24日13:33

  本报兰州8月23日电 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主办,甘肃省体育局和嘉峪关市政府承办的2010年国际铁人三项戈壁挑战赛日前在嘉峪关市落下帷幕。

  来自美国、法国、西班牙等9个国家的19名运动员及227名国内选手展开了一场“铁人”之间的较量,经过艰苦比赛,来自瑞士的帕特里克以总成绩2小时14秒96第一个抵达终点,获得男子30岁至39岁年龄组的冠军;澳大利亚的萨比娜获得女子18岁至34岁年龄组冠军;甘肃选手董伟获得男子18岁至29岁组冠军;被赛事看成“大热门”的团体冠军被整体实力雄厚的大连户外运动俱乐部摘取。

  自2004年以来,地处沙漠腹地的嘉峪关市借助优良的赛场、优美的环境和独特的体育旅游资源,先后4次成功举办了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目前,此项赛事已经成为甘肃体育品牌赛事。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