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丹麦首届铁人三项赛 澳大利亚选手包揽男女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16日05:29

    社哥本哈根8月15日体育专电 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市15日举行了丹麦第一届挑战杯铁人三项比赛。经过近一天的激烈角逐,澳大利亚选手蒂姆·伯克获得男子组冠军,澳大利亚选手丽贝卡·基特夺得女子组冠军。丹麦本土组合特林·古尼特斯、肯尼思·卡尔森、肯尼思·拉斯穆森获得三人接力赛冠军。

    比赛于当地时间早上7点在哥本哈根阿玛尔海滩公园拉开战幕,下午3点至4点半陆续产生出三组比赛的冠军。首先进行的是3.8公里的游泳比赛,紧接其后的是180公里的自行车比赛,最后一项则是41公里的跑步比赛。男子组冠军选手完成三项比赛共用时8小时8分钟,女子组冠军用时8小时54分钟,而接力组冠军共用时8小时2分钟。

    2002年,“挑战杯”铁人三项比赛开始在德国取代一项名为“铁人罗斯”的赛事,现在它已成世界上最大的长距离铁人三项赛事。每年,欧洲好几个城市都会举办这项赛事。

    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今年首次举办该项赛事,总奖金为5万欧元,有近千名专业和业余选手参赛。(完)2010/08/16 05:2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