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直击-对手球鞋跑裂比赛中断 陈金无奈被晾一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24日19:23
组图:陈金单手撑地稍显狼狈 后场跃起凶狠劈杀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4日巴黎报道) 今天,2010年巴黎羽毛球世锦赛继续进行男单首轮争夺。4号种子中国选手陈金首次出场,

  对阵世界排名第53位的芬兰选手朗-维勒。比赛进行到第二局,朗-维勒的鞋为比赛制造了一点小意外。

  第二局11-6陈金领先,比赛进入技术暂停。但是,暂停结束后,教练员都回到各自的座位,比赛却迟迟无法重新开始。现场摄像师快速走到朗-维勒跟前,提着摄像机对着他的鞋子一通拍。此时,朗-维勒全神贯注地将注意力集中在鞋子上,表情有些无奈。折腾了一番之后,他更换了一双鞋,重新回到场上比赛。此间,比赛一度中断约5分钟。为了保持状态,陈金只能在场上进行无球的脚步活动,避免因为比赛停止而让身体变僵硬。

  比赛结束后,朗-维勒来到球员通道,向记者解释了当时场上的具体情况。他从包里翻出那双比赛时穿着的黑色鞋子,右脚的鞋底几乎与鞋身“分家”,裂了一条大大的口子,完全无法适应比赛的要求。无奈之下,他只能换上在场下穿的鞋子。朗-维勒说:“这还是我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后来我只能换上另一双。”说着,他指着自己脚上正穿着的这双,“这不是一双羽毛球鞋。”在如此重要的比赛当中,遭遇这样的情况,的确让人很是沮丧。“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以前从来没遇到过。”

  别说是朗-维勒,就算是陈金也是第一次在比赛中遭遇对手球鞋出问题的情况,他说:“他(朗-维勒)的鞋比较旧了,可能比赛的时候某个动作不对,鞋就坏了。以前在训练中有过鞋坏的情况,比赛的时候还是第一次遇到。”

  声音-陈金首战适应为主 不赞同自己幸运目标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