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陈金首战适应为主 不赞同自己幸运目标晋级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24日19:39
组图:陈金单手撑地稍显狼狈 后场跃起凶狠劈杀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4日巴黎报道) 首场面对世界排名50名开外的外国选手,陈金赢得非常轻松。对于他而言,这场比赛更重要的是适应场地,找到比赛感觉,胜负并没有悬念。

  在今天上午的男单比赛中,陈金是出场选手中排位最高的种子。开赛前,现场介绍参赛球员时,陈金获得了热烈的掌声,他的表现也对得起现场观众的支持。两局比赛,他以同样的21-14获胜,整场比赛耗时36分钟。要不是有适应场地的任务,这场比赛应该进行得更快。陈金说:“这是我的(世锦赛)第一场比赛,之前已经是一年前来这里打过(法国公开赛)。现在再打,灯光、风向都条件不一样,所以今天要多适应一下场地,多磨合一下。”

  就抽签而言,陈金是下半区唯一一名中国选手,而队友林丹和鲍春来都处于上半区。有媒体报道,称陈金避开了上半区的林丹等名将是幸运。对此,陈金并不赞同,“我不认为在下半区就是幸运,其实都差不多。对男单来说,无论在哪个半区都一样,男单的每个对手都很强,都要积极准备。”

  在去年的印度世锦赛上,陈金同样独守下半区,与林丹在决赛会师,最终获得亚军。谈到今年的目标,陈金说:“我一个人在下半区,有西蒙、盖德、波萨纳等选手,我会尽力去打,争取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