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热身赛-沙尔克1-2负科隆 蒿俊闵替补登场难救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8月25日08:58
沙尔克04官网截屏
沙尔克04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沙尔克04坐镇主场与科隆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主队1-2不敌科隆队。本场比赛,中国球员蒿俊闵在下半场第61分钟替补出场,重新出现在了左前卫的位置上。比赛最后时刻,蒿俊闵的远射险些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虽然现场来了16000名球迷观战,但是马加特却以锻炼队伍为目的,尽遣替补球员出战。上周联赛里首发的几位绝对主力劳尔、琼斯、霍维德斯、埃杜以及队长诺伊尔均坐上了看台。比起上周与汉堡队的联赛主力阵容,只有帕帕多普洛斯和马蒂普继续首发,而且两人均变换了位置,一齐出现在后防线中路,搭档中后卫。

  尽管实力上科隆队处于下风,但是他们却在第13分钟率先得分。后腰皮利西卡斯漫不经心的回传球被对方前锋弗莱斯截获,后者抢在门将朔博尔出击之前,将球捅入球门,0-1,沙尔克04落后。第17分钟,浑浑噩噩的皮利西卡斯再次犯错,伊隆埃塔的远射被朔博尔奋力扑出。

  第25分钟,内田笃人右路前插后送出精准传中球,后点接应的延德里舍克却将球稍稍顶高。

  第33分钟,延德里舍克门前16码处接到内田笃人的直塞球,转身劲射被对方门将瓦沃迪奇单掌托出。第42分钟,久攻不下的沙尔克04再次后防出错。又是弗莱斯利用个人能力突突破沙尔克04两名后卫的围追堵截,面对门将朔博尔冷静推射球门右角得手,0-2,沙尔克两球落后。半场结束,沙尔克暂时0-2落后科隆。

  中场休息时,马加特连续换上4名球员。第49分钟,鲍姆约翰开出右路角球,克鲁格巧妙绕开后卫的贴防,禁区远端起脚怒射,皮球应声入网,1-2,沙尔克扳回一城。第61分钟,蒿俊闵替补克鲁格出场,出现在了左边前卫的位置上。

  此后,沙尔克04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却始终破门乏术。延德里舍克和蒿俊闵的远射均威胁很大。而科隆队则全线退防伺机反击,好在替补门将乌尔斯塔尔表现出色,多次化解险情。最终,沙尔克04在热身赛里1-2不敌科隆。

  赛后,马加特第一时间点评了比赛,“对于两支球队而言,这是一场节奏很快的比赛。科隆打得不错,我们的许多球员则有些不适应新的位置。”

  沙尔克04(4-4-2):朔博尔(46’ 乌尔斯塔尔)/内田笃人,帕帕多普洛斯,马蒂普,埃斯库德罗(46’ 施密茨)/ 莫里茨,皮利亚斯卡斯(46’ 法伦霍斯特),鲍姆约翰,克鲁格(61’ 蒿俊闵)/延德里舍克,夸茨查拉(46’ 穆勒)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