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正式和妻子离婚 双方发表声明共同抚养儿女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8月25日07:06
  本报专稿 (谢婕 长风)北京时间昨天,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高尔夫球星泰格·伍兹与艾琳·诺德格伦的律师团正式对外公布,双方维系了近6年的婚姻关系正式结束。两人同时发表联合声明,将共同抚养一对儿女。

  双方的离婚协议今年7月已正式签署,此次离婚案由佛罗里达潘汉德尔的海湾县巡回法院办理。据艾琳的助手透露,伍兹和艾琳与各自的律师一起出席了最终的听证会,过程十分简短,仅有5到10分钟。据在场知情人士转述,在法庭上两人关系相当冷淡,没有讲一句话,甚至不看对方一眼。

  尽管被伍兹伤透了心,“虎嫂”至少还能在物质上得到一些补偿。此前有消息称,伍兹将付给艾琳7.5亿美元分手费,但双方要签署一份保密协议,内容包括艾琳在离婚之后不能出书,也不能接受采访,讨论他们的婚姻生活。过后又有美国媒体报道称,艾琳的离婚费大约为1亿美元。目前体育界的名人离婚分手费纪录由 “飞人”迈克尔·乔丹保持,他与妻子朱利安正式离婚时大约支付了1.68亿美元的分手费,约占他财产的三分之一。

  对老虎来说,虽然付出一大笔费用,但离婚也许能为他找回一些丢失的状态。自去年11月东窗事发,伍兹的生活状态让人颇为担心。他本人曾表示,混乱的私人生活让他一直很难寻觅稳定的状态。路透社认为,离婚或许能给伍兹更多赛场上的自由,摆脱现在的低谷状态。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