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1亿美元为离婚买单 将与艾琳共同抚养儿女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25日08:12

  信息时报讯 牵手走过近6年之后,美国著名高尔夫选手“老虎”伍兹23日与妻子艾琳正式离婚。

  二人的律师团23日联合宣布,佛罗里达州一家巡回法庭当天判决解除二人的婚姻。

  共同抚养一对儿女

  伍兹和艾琳当天也联合发表声明表示,“我们对婚姻终结感到悲伤。我们彼此都给予对方最美好的祝福”。美国《人物》杂志当天报道说,伍兹和艾琳同意“分享”儿女的监护权。伍兹和艾琳2004年10月在巴巴多斯结婚,育有一女一子,年龄分别是3岁和1岁。

  两人在声明表示,“孩子的幸福对我俩都极为重要,当我们决定结束这段婚姻时,我们交谈的首要重点就是如何确保孩子的幸福。”

  1亿美元为离婚买单

  由于伍兹理亏在先,再加上艾琳还要照顾2个孩子,所以分手费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早先,艾琳曾经透露,自己要为一对子女的未来做打算,所以她开出的价码必须能保障母子3人下半辈子的生活。不过,艾琳的律师团昨天表示,将不会公布有关二人离婚协议的细节。

  不过据八卦网站TMZ昨天报道,艾琳从伍兹那里得到了1亿美元分手费,这就是婚前协议上规定的2000万美元的整整5倍。对于总身家五六亿美元的“老虎”来说,他对前妻也算是慷慨了。另外日后两个孩子的开销,伍兹还会继续支付孩子的赡养费给艾琳,但这个数字双方都没有透露。

  去年11月27日,伍兹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自家附近发生离奇车祸,随后被媒体曝光与十几名女子有染。

  事发后,伍兹通过个人网站承认对妻子不忠,双方的感情受到严重伤害。丑闻发生后,伍兹曾退出高尔夫球比赛5个月。今年4月初复出后,其战绩一直不佳。

  钟文

  老婆最终抛弃伍兹

  伍兹夫妇在2004年结婚前,曾签署了一份婚前协议,协议规定艾琳必须和伍兹结婚满10年,才能够得到2000万美元。

  但在伍兹爆发性丑闻案后,为了挽救这段婚姻,“老虎”曾经跟艾琳重新签署了一份协议。只要她能够再跟自己维持2年的婚姻,那么就能拿到比之前多2倍的数字。原本艾琳曾经考虑过原谅伍兹,但是接二连三的新丑闻彻底击垮了她,这让艾琳痛下狠心抛开之前的协议,毅然选择离婚。

  离婚消息传出来后,艾琳的父亲诺德格林表示:“我们热爱艾琳,我们非常骄傲她在这样困难的时期,展现出这样的风度和力量。我们知道她走出来之后将更加坚强,在她前边有更光明的未来。”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