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正式宣布与艾琳离婚 分手费或高达1亿美元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08月25日10:08

  本报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8月23日,牵手走过近6年之后,美国著名高尔夫选手“老虎”伍兹与妻子埃琳正式离婚。二人的律师团联合宣布,佛罗里达州一家巡回法庭当天判决解除二人的婚姻。根据判决,伍兹和埃琳将共同养育一对儿女。

  伍兹和埃琳当天也联合发表声明表示,“我们对婚姻终结感到悲伤。我们彼此都给予对方最美好的祝福”。有报道称,埃琳的离婚费大约为1亿美元。根据推测,“老虎”伍兹的净资产在5亿到6亿美元之间。

  伍兹和埃琳2004年10月在巴巴多斯结婚,育有一女一子,年龄分别是3岁和一岁。去年11月27日,伍兹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自家附近发生“离奇”车祸,随后被媒体曝光与十几名女子有染。事发后,伍兹通过个人网站承认对妻子不忠,双方的感情受到严重伤害。由于私德有亏,多个知名品牌决定不再让伍兹为产品代言,伍兹也因此损失数千万美元。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