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西甲转会动态

24日转会综述:齐祖二世投七冠王 巴萨草签小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08月25日10:09

  西甲转会动态

  1.转会窗口还有一周就将正式关闭,巴萨愿买利物浦愿卖马斯切拉诺愿走人,这笔交易肯定会在今夏完成。据《每日体育报》透露,一旦马斯切拉诺加盟巴萨,他仍然将会获得一年前签下的这份合同。这份合同规定,马斯切拉诺将在巴萨效力到2014年夏天,同时巴萨视其表现还有优先续约一年的权力。在收入方面,马斯切拉诺将会拿到550万欧元的税前年薪,马克斯离队前拿的就是类似待遇。

  德甲及其他转会动态

  1.里昂官方宣布从波尔多引进古尔库夫,转会费为2200万欧元。据《队报》披露,合同中还有附加条款,如果将来古尔库夫离开里昂,波尔多最多还可以得到450万欧元的追加费用。

  2.葡萄牙豪门波尔图俱乐部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阿根廷国脚奥塔门迪,球员将在体检之后,正式加盟这家葡超豪门。波尔图官网透露,俱乐部是以400万欧元的价格从萨斯菲尔德购买到了奥塔门迪的一半所有权,而球员的另一半所有权仍然归萨斯菲尔德所有。根据合约,双方共有的方式将一直持续到2011年9月5日。

  (搜狐体育 梁新)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