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曝金妍儿炒掉金牌教练 事出突然让各界震惊不已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08月25日10:15

  本报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8月24日,奥泽的经纪人正式向媒体公布,韩国花样滑冰超级明星金妍儿已与一手将她扶上奥运冠军宝座的加拿大教练布·奥泽分道扬镳。

  金妍儿今年在温哥华冬奥会上,为韩国队夺得历史上首枚花滑女单奥运金牌,奥泽功不可没。之后,韩国的首尔市还特意将荣誉市民的称号颁给了奥泽。

  可是,此次奥泽的经纪公司突然发布了金妍儿单方面主动解约的消息,让各界震惊不已。奥泽的经纪公司称:“金妍儿方面没有说明解约的理由,这是谁也没有料到的决定。”而奥泽则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执教像金妍儿这样富有才华的选手,希望金妍儿作为花滑选手能够继续发展并成长。”

  此前,两人被称为韩国体坛的“最佳师生搭档”。奥泽甚至曾拒绝了金妍儿的劲敌、日本名将浅田真央的经纪公司的执教邀请,并表示“我只想继续教金妍儿”。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