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绿衫军后卫无缘世锦赛 美国男篮12人大名单出炉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姚珣
2010年08月25日10:2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美国男篮主席科朗吉洛今天突然宣布,凯尔特人控卫拉简-隆多将不会参加土耳其篮球世锦赛,这样一来美国男篮的12人大名单正式确定。

  此前就有过消息称朗多将会成为梦九最后一个被裁的球员,原因是他的风格与国际篮球格格不入,不过科朗吉洛对裁员决定做出了解释,声称朗多是由于个人原因主队要求离队。“因为他还有一些家庭事务需要处理,在NBA新赛季开始前,他必须处理完这些事情,所以他不得不选择退出。”克朗格洛说道,“他在我们的选拔训练营里一直有着杰出的表现,我们很感谢他为此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承诺,并绝对支持他。”

  当地时间星期三,美国队将在雅典与希腊男篮进行自己最后一场热身赛,然后全队将奔赴土耳其,开始征战于8月28日开幕的2010年世界男篮锦标赛。

  最终入选了美国队12人大名单的球员为:昌西-比卢普斯(丹佛掘金)、泰森-钱德勒(达拉斯小牛)、史蒂芬-库里(金州勇士)、凯文-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鲁迪-盖伊(孟菲斯灰熊)、埃里克-戈登(洛杉矶快船)、丹尼-格兰杰(印第安纳步行者)、安德烈-伊戈达拉(费城76人)、凯文-乐福(明尼苏达森林狼)、拉玛尔-奥多姆(洛杉矶湖人)、德里克-罗斯(芝加哥公牛)、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俄克拉荷马雷霆)。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