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羽毛球世锦赛首轮陈金赢得不过瘾 称赛后会加练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8月25日13:01

  钱擎

  陈金轻松晋级下一轮

  比赛出身汗,但还嫌不够,赛后再加练一下,这就是陈金闯过世锦赛首轮后的感受。昨晚,中国男单最后一个亮相的陈金,以2∶0击败芬兰选手维莱·朗,晋级下一轮,两局比分是21∶14、21∶14。

  从比赛过程看,陈金赢得并不是很轻松,首盘一度陷入落后局面,但实际上陈金并没有做太大的消耗,赛后甚至被教练夏煊泽要求加练,弥补一下运动量。身为林丹和鲍春来的小师弟,陈金的最大特点就是“稳”,2006年他首次参赛便打进八强,2007年世锦赛,陈金在1/8决赛输给了曾在雅典奥运会首轮淘汰林丹的新加坡名将苏西洛,此后,陈金在世界大赛中再也没有出现外战失利,尽显稳健的本色。

  顺利闯关之后,陈金前景一片大好,今年他独守下半区,面对的对手都不强,唯有羽坛老将盖德会稍微给他压力。不过陈金并没有掉以轻心,“第一场球主要是适应一下场地,灯光、风向等还是有些不太熟悉,在对手不是很强的情况下,还是要磨合一下场地吧。因为下半区也还是有很多强的选手,文萨、盖德都是在下半区,想进决赛也没那么容易。”

  昨晚中国女单也相继亮相,中国选手王琳2∶0轻取斯洛伐克选手特福迪顺利晋级。混双首轮,中国组合陶嘉明/张亚雯2∶0战胜法国组合拉斯蒂/拉巴尔,顺利晋级。

  晶报记者 钱擎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