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艾琳正式与老虎伍兹离婚 共同拥有孩子的抚养权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8月25日13:10

  艾琳正式与伍兹离婚 伴君如伴虎

  

  伍兹的家庭曾经也是其乐融融

  纠缠许久,伍兹终于还是离了。

  在爆出性丑闻9个月之后,伍兹和妻子艾琳正式分手。北京时间昨日,双方都参加了佛罗里达潘汉德尔海湾县巡回法院的听证会,过程十分简短,还不到10分钟,这对结婚6年的夫妻顺利办妥离婚手续。

  一切都进行得有条不紊。目击者称,在法庭上,伍兹和艾琳看起来相当冷漠,两人并没有多做交流。

  从法庭离开之后,伍兹和艾琳共同发表声明。“很遗憾,我们的婚姻到此为止,但我们希望对方在未来能够生活得更加幸福。我们仍然是两个好孩子的父母,他们的幸福对我们来说将是最重要的事情。”

  伍兹和艾琳有两个孩子,分别是3岁的女儿萨姆和1岁的儿子查理。离婚后,孩子的抚养权由两人共同所有。

  而这桩全球关注的离婚案的核心部分是:艾琳能得到多少钱的分手费?此前有报道称,艾琳可以从伍兹那里拿走7.5亿美元,但这基本上不可行——据美国媒体分析,伍兹现在的净资产也只有6亿美元。

  法院和相关律师都没有透露离婚协议的具体内容,有婚姻经济专家猜测,艾琳可能从伍兹那里拿走1.7亿美元的财产——这个数字如果是现实,那伍兹将成为体育明星中为离婚付出金钱最多的一位。

  (朱健)

  曾经如此幸福

  ●2001年 伍兹和艾琳在英国公开赛中相识,不过由于当时还是学生的艾琳追求者众多,这对金童玉女的罗曼史一直到了2002年的美国名人赛才正式开始。

  ●2003年12月 在南非举行的总统杯上,伍兹赛后在景色优美的南非野生动物园内正式向艾琳献上钻戒,两人正式订婚。之后,艾琳不断出现在高尔夫球场为伍兹加油。

  ●2004年10月 即将年满29岁的伍兹花了1000万美元在加勒比海上的巴巴多斯岛与艾琳举行了豪华婚礼,为了婚后的蜜月旅行,已经拥有私人飞机的“老虎”特别定购了一艘三层豪华游轮,造价320万英镑。

  ●2007年6月18日 伍兹和艾琳的第一个孩子萨姆·亚历克西斯·伍兹出生,有了女儿的“老虎”伍兹在赛场上更具威力,出现在公众面前的一家三口也是和美得令人羡慕。2009年2月8日,这个备受关注的家庭又增加了一位成员,伍兹和艾琳的第二个孩子——儿子查理诞生。

  (小新)

  如今狼狈不堪

  ●2009年11月27日

  伍兹凌晨在家门口发生车祸,牵出了性丑闻案件。

  ●2009年12月2日

  又有一女子公开承认自己与伍兹有染。

  ●2009年12月7日

  一脱星承认自己与伍兹有染,这是第七个承认与伍兹有婚外恋的女子。

  ●2009年12月11日

  老虎在官网正式宣布,为了家庭和睦,无限期退出高尔夫比赛。

  ●2009年12月16日

  美国媒体透露,艾琳准备与伍兹离婚。

  ●2009年12月30日

  伍兹到密西西比州松林诊所治疗性瘾。

  ●2010年2月20日

  伍兹首次面对媒体,承认婚外恋,并表示郑重道歉(上图),但艾琳缺席。

  ●2010年3月16日

  伍兹正式宣布将在4月份的美国大师赛上复出。不过本次赛事伍兹表现并不理想,显然还没有彻底摆脱性丑闻的阴影。

  ●2010年7月19日

  英国公开赛,伍兹创下自1998年以来的最差战绩,他在福地圣安德鲁斯仅位列第23。

  ●2010年8月10日

  伍兹再刷新最差纪录,普利司通邀请赛当中他排在倒数第二。

  ●2010年8月24日

  伍兹和艾琳两人正式离婚,维系了6年的婚姻就此正式结束。(小新)

  杨洋/制图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