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评论

羊城晚报:伍兹重新做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25日14:24

  “贾”轻就熟

  在经历了漫长的煎熬之后,老虎伍兹终于还是离了。其实,离是早晚的事情。只要不离,媒体随时可以炒作这个话题。

  所以,离是正确的。佛说:早死早投生。

  对于信佛的伍兹来说,情况就是这样。他曾经试图挽救婚姻,并且试图拖着这个沉重的包袱走上赛场。可惜的是,这个包袱太重,以至于他根本无从在赛场上放开自己的手脚。他是一个凡人,而不是佛,所以,他无法承受这样的压力。

  当离婚成为必然,完成这个必然就是一种解脱。

  用句外交术语来说:路透社对于伍兹的离婚决定给予了高度评价。按照路透社的说法,离婚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场解脱。

  接下来,伍兹该放下包袱,重新做人了。今后,只要他还没有再次进入婚姻牢笼,对于他来说,一切都将是自由的,他将只会有绯闻,而不会有丑闻。如果再有人用高尔夫球棍打他,他可以控诉对方人身伤害,而不必编造谎言来掩盖事实。

  在赛场上,伍兹也可以渐渐地用目光扫视众人,而不是躲避大家的目光。而离婚事件会被时光磨去,人们会逐渐接受伍兹这个钻石王老五的现实。就像广告里说的: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钻石不像衣服,被人穿过了就成了旧衣服或者二手货。钻石是不会磨损的,即便被一百个人戴过,到第一百零一个人那里,它依然是钻石,它依然不掉价。

  只要伍兹平复心态,能够在赛场上威风再起,那么一切都会重来,他依然会是媒体追逐的对象,依然会是美女追求的对象,也依然会是商家追逐的对象。

  沧海桑田,一切都将重新来过。虎落平阳之后又重新回到山林,我们想知道的是:这只虎是不是会更加凶猛?

  ·贾志刚·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