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丑闻爆发后首度公开道歉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评论

长江日报:看老虎道歉忍不住笑 做人不能太伍兹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2月23日01:34
  网友说,谎言与誓言的区别在于:一个是听的人当真了,一个是说的人当真了。看到伍兹出来道歉,我忍不住想笑,不知道说话的伍兹有没有把那些话当真,反正当观众的我没把那些话当真。

  这年头,有些事不能说太细,有些事也不能想太细。像ESPN的专家们在伍兹道歉之后,便列出了10大问题,来质疑伍兹道歉的真实性。我自己倒是没想那么多,我只有一个问题:如果真想道歉的话,难道非得等到3个月之后?而更多的人也许像我一样,更想知道伍兹发生车祸的当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可惜,虎兄的道歉是自说自话,根本不给记者提问的机会。

  伍兹的道歉,不见多少诚意,倒是处处可见其团队公关的影子。看到伍兹道歉的一幕,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另外一个曾经的丑闻主角陈冠希。二人的事件几乎如出一辙,而二人对此事件的处理方式也大体相同:先冷处理;过段时间道歉(当然道歉的同时一定得家人出面,以渲染一下气氛);最后,等大家都已经淡忘的时候再选择复出。

  至于说他们是否真如自己所说的那么充满歉意,外人不得而知。只不过,不久前接受采访时,陈冠希说过一句话:此生最大的错误就是修电脑。哈哈,这才是真实的想法——做人要做陈冠希,开房要带照像机,难怪网友们会将其列为“呕像”。也许回顾整个事件,伍兹也会反省:人生最大的错误就是,不该在错误的地点、错误的时间发生了错误的车祸。

  所以说,当啥别当大白痴,做人不能太伍兹。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