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群芳

美国逆转波兰获开门红 主帅肯定球员团结不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8月25日16:01
组图:汤姆-洛根救球显顽强 美国女排开心获胜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25日发自北仑)北京时间8月25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在宁波北仑开始首日争夺,在揭幕战的比赛中,美国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完成大逆转,以3-2战胜波兰,赢得本次比赛的开门红。五局的比分为13-25、18-25、28-26、25-19和15-12。

  “这是大奖赛总决赛五天比赛的首场较量,今天的比赛很困难,波兰的进攻非常强,给我们防守带来很大压力,但我们全队非常努力,赢得比赛,很高兴。”比赛结束后,美国队队长塔马斯首先做出评价。

  香港站结束后,夺冠的美国队23日刚抵达北仑,昨天进行了一天的场地训练,“昨天的训练很短,这是第一场比赛,因此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找到节奏。”开局后,美国队遇到很大困难,她们以13-25和18-25的悬殊比分输掉,对于球队的慢热,塔马斯如此解释。

  随后,主教练麦卡琴也对球队的大逆转做出肯定,最让他满意的是球队的团结。“能够赢得比赛非常骄傲,开局打得并不好,有些慢,发球进攻造成非常大的压力,很高兴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保持很好的战斗力,团结地将比分搬回来,尤其高兴的是,这支队伍更像一支球队,非常团结,比上周更像一支球队,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打得更好。”

  如今,美国队内实力悍将众多,刚开局时,他们并没有尽遣老将出战,只是在球队遇到困境的时候,麦卡琴才派上老将稳定军心。“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但在开局时她们并没有找到节奏,在大奖赛这样重要的比赛中,让老队员上能稳定局势,给其他球员带来动力,她们有丰富的经验,上场后也帮助球队重新找回比赛的节奏。”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图集
王一梅,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王宝泉,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女排球迷,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巴西女排,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美国女排,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李娟,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惠若琪,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谢拉,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皮切尼尼,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