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双打赛场

张亚雯组合首轮两度逆转过关:就差混双金牌了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8月25日17:32

  本报讯 昨天,世锦赛后将告别国际赛场的名将张亚雯,携手首次亮相世锦赛的搭档陶嘉明以2比0击败法国组合拉斯迪/拉巴尔,“希望能让他的第一次世锦赛收获一枚奖牌。”

  去年中国大师赛后,由于老搭档谢中博因心脏问题选择退役,张亚雯和陶嘉明开始配对并在香港举办的东亚运动会上首次赢得混双冠军,在今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他们也再次站到了最高领奖台上。昨天,陶嘉明/张亚雯首次亮相巴黎世锦赛,迎战主场作战的法国组合拉斯迪/拉巴尔。

  首局陶嘉明/张亚雯一度以6比11落后东道主组合,“打得比较急,开局有些松懈,后来教练也提醒我们要多注意。主要是中半场的时候想一拍打死,不够耐心。”陶嘉明道出了比分落后的原因,好在调整好心态后,两人步步为营以21比17先下一城;并在第二局4比9落后时努力将比分扳成10平,并顺利以21比16成功晋级。

  当一听到笔者提到“谢幕战”,张亚雯也忍不住感慨了起来,“一说起这个好想哭啊!女双的第一、二、三名都拿过了,混双第二第三也都拿过了,感觉好像就差一块混双的金牌了!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好成绩谁都想拿但也不会给自己太明确的目标,还是一场一场打好,不给自己留下遗憾吧。”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