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双打赛场

张亚雯世锦赛心态平和 国家队最后一战不言夺冠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8月24日14:29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昨天在法国巴黎拉开战幕,重庆名将张亚雯与搭档陶嘉明参加混双比赛,张亚雯表示不强求用冠军结束国家队生涯。

  “退役”二字张亚雯在2008年奥运会女双半决赛后就说过,当时她与搭档魏轶力泪流满面,双双决定在奥运会后退役。然而经过地方体育局和国家队的一番工作,最终张亚雯还是选择留队,此后她和赵婷婷搭档,在印度世锦赛上夺得了个人的首个单项世界冠军。

  张亚雯现在与年轻小将陶嘉明组成了混双组合,受伤病困扰,张亚雯的竞技状态很难有大的提升,在经历一番思想斗争之后,张亚雯于上周在自己的开心网留言中透露了退役打算。张亚雯坦言,此次巴黎世锦赛之行,并没有执意要用冠军作为国家队生涯的休止符,“抽签还算正常吧,关键还是在于我们自己,摆正心态,一场场去打。”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