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双打赛场

何汉斌被要求加练 18分钟速胜训练量都难以满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25日18: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5日巴黎报道) 18分钟——的确有点短,甚至连正常的训练量都无法满足。因此,当何汉斌结束了混双比赛之后,还被要求再练一场。

  “钟导让我再去练会。”结束比赛后,何汉斌还走不了,背着球包去了训练场。如果是一场正常的比赛,选手一般不会在赛后进行训练,放松之后就会离开赛场。不过,今天的情况不同,何汉斌/于洋在混双第二轮面对一对西班牙选手时,由于实力悬殊巨大,两局对手分别都得到5分,全场比赛仅仅持续18分钟。

  时间短意味着回合少,很多必须的技术环节都未能运用,这也是加练的原因之一。何汉斌说:“没有什么多拍,所以还要去练练。”刚说完,一旁的于洋就凑过来叮嘱他在训练中还要加强哪些技术环节,就比赛中出现的问题给何汉斌分析了一下,让他着重练习一下。在两人的搭档过程中,不管是场上还是场下,一直都是于洋处于主导的地位,每次都是她说得多一点,而何汉斌都是虚心听取。

  加练的不仅仅有何汉斌,稍早结束混双比赛的陶嘉明和张亚雯也在赛后到训练场加练了一会儿。只是,他们的情况不同,并不是因为比赛时间短,而是因为比赛中暴露出了问题,需要尽快解决。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