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天王山一战奠定冲超大势 成都整体更胜广州球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08月25日18:38

    搜狐体育讯 扣人心弦的中甲天王山战役,广州和成都双雄以2-2握手言和。谢菲联在以两球落后的逆境下起死回生,顽强的在客场抢得一分,也保住了自己中甲领头羊的位置。急火攻心的郑智,还因同布兰登发生冲突,双双被红牌逐出场外。尽管广州阵中大腕云集,但在同打整体牌的成都队面前,仍然略显稚嫩。如何加强球队的整体性,也是广州队要在将来解决的重要课题。至于冲超则了无悬念,广州和成都两强的实力明显鹤立鸡群,冲超成功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恒大入住广州足球,组建出了一支即便是中超球队都艳羡不已的豪华军团。以这样一部豪华战车来玩中甲,没有人会怀疑广州会顺利实现升级。人们期待的只是广州将以何种方式、甚至是能否打破中甲的积分纪录,成都则是广州在中甲所要面对的最大对手。两队可谓是同病相怜,同样因为扫赌风暴而栖身中甲。同时两队在中甲里,也展现出虎入羊群般的巨大优势。毕竟在烂队成群的中甲,以两队中超的配置来打,着实是大材小用。因此这场比赛双方的对决,是真正意义上的中甲冠军争夺战。

  面对成都谢菲联时,广州恒大想必会相当不爽。本赛季耗资巨大、阵容豪华,却要屈居成都之后。主场迎战成都的比赛,对于广州是一场证明之战。即能回归中甲榜首位置,又可在中超级别的对手身上证明自己的实力。而广州队的梦想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趋近于成真。尤其是在40分钟左右的时候,已经取得两球优势的广州队,不但看到了三分的曙光,更看到了大比分屠戮对手的希望。

  然而成都谢菲联并不是南京有有,他们也是一心要重返中超的球队。即便是在两球落后的逆境下,他们也能稳扎稳打,逐步将失分追回。若非广州队的主场优势,令裁判漏过了约翰森的疑似点球,成都甚至有希望在广州的地盘,上演一出激动人心的惊天逆转!

  尤其是在两队各有球员染红的情况下,广州队在意外变故之下乱了阵脚,而成都则看到了取分的契机。当成都发动那致命的中路直塞时,广州队的后卫则因为注意力不集中,明显出现漏人。张远漂亮的入球,不仅为成都带来了关键的一分,更是对广州豪华阵容的无尽嘲讽。

  这场比赛也给广州敲响了警钟,教育了他们仅有球星是不够的,还需要有强大的整体。如何将这些球星通过捏合,组成一支充满战斗力的球队,才是当务之急。成都谢菲联则在这场看到了希望,验证了勤能补拙,尤其是落后两球追平给了球队无尽的信心。这场精彩的天王山战役,也证明了两队的实力要远远高于其它的中甲球队。经过这场比赛的磨练之后,广州和成都两队势必更上层楼,联手冲超的态势将更加不可阻挡。(搜狐体育 紫轩)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