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陈金2个21-16晋级男单16强 李宗伟2-0横扫同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8月25日21:21
组图:陈金2-0击败纳威卡斯 步伐灵动眼神犀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0羽毛球世锦赛在巴黎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单第二轮的两场焦点战役中,中国选手陈金和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分别晋级。

  首轮比赛2-0横扫芬兰选手朗恩之后,陈金第二轮的对手是来自立陶宛的纳威卡斯。首局比赛面对从未交过手的对手,陈金开局有点不顺,二人比分交替上升至5-5平后,陈金才以一波4-0的攻击波取得了领先。8-5。陈金以11-8的领先优势进入比赛暂停,暂停过后纳威卡斯连得3分将比分追至14-14平,关键时刻陈金再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一波4-0将比分拉至18-14后,顺利地以21-16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陈金开局2-0短暂领先后就被对手追平,双方再度战至5-5平,此时陈金连得5分以10-5取得领先,并以11-6进入暂停。暂停之后,陈金没有重蹈第一局的覆辙,让对手追平。始终保持着最少2分的分差,并以21-16再胜一局,大比分2-0击败对手,晋级16强。

  在另一场男单比赛中,大赛头号种子李宗伟面对同胞哈菲兹,毫不手软以2-0(21-16、21-16)击败对手,晋级16强,同时也将二人的交手纪录改写成了6胜3负。1/8决赛李宗伟的对手将是丹麦名将约根森和英国选手奥赛菲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