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林丹揶揄羽联不用再抽签:与鲍春来一直碰下去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6日03:47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巴黎世锦赛昨天开始男单第二轮角逐,林丹获胜晋级。谈及连续在国际赛场和鲍春来上演内战,林丹揶揄世界羽联说:“以后都不用重新抽签了,就这么一直打下去得了。”

  林丹对阵瑞典的赫尔思凯宁,比赛第二局还真出了点小意外,开局就0比5落后,后半程才追上比分,21比13、21比15取胜。林丹赛后解释说:“这些国家选手的水平其实也不是特别差,你又对他们不了解。开始我有点松懈,没想到他打得还挺好。这也是一种锻炼吧。”

  林丹的重点是16强可能对阵队友鲍春来,他的比赛结束后,小鲍的比赛还没有开始。但林丹认为小鲍进入16强应该不会有意外,他甚至放弃观战李宗伟和哈菲兹的马来西亚德比战,“这肯定是最主要的。我和小鲍好几次都碰到一起,最近的是全英公开赛。要不以后就这么一直碰下去,世界羽联也不用再重新抽签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