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北京女乒艰难赢下生死战 继续保留直接保级希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6日03:57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的乒超联赛常规赛倒数第二轮,坐镇广安体育馆主场的北京控股女乒迎来关键战役。面对保级组名额竞争的最主要对手广东女乒,李佳薇拿下两分,帮助北京女乒苦战5盘险胜,继续保留着直接保级的希望。

  积分榜上,广东比北京高2分,输球的一方将很可能掉入保级组。丁宁率先3比2艰难逆转贾君,刘诗雯3比0战胜彭雪。两队各自拿下一分后,双打组合李佳薇/彭雪为北京女乒赢得先机。在丁宁0比3完败刘诗雯后,李佳薇在决胜盘的决胜局3比8落后时上演大逆转,为北京女乒赢得关键战。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