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李佳薇3-2力克李佳 北京女乒赢保级关键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1日04:13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乒超联赛昨天率先进行了北京北控女乒和八一女乒的对决,丁宁再度拿下2分,帮助北京女乒战胜了积分相同的八一队,也在保级道路上迈出了关键一步。这是北京女乒第一次在5盘大战中获得胜利。

  在之前的11轮角逐中,北京女乒和八一女乒、内蒙古、江苏同积13分,在联赛中排名靠后。这场和八一队的角逐,成为北京女乒保级的关键战役。本场比赛前,北京女乒已经遭遇了两连败,队伍上下背负着不小的压力。

  八一队前来做客,还吸引了不少解放军官兵到场助阵。丁宁在首场强强对话中,以3比1战胜了八一队头号选手曹臻。第二场单打,彭雪不出意外地1比3输给木子。在关键的双打角逐中,李佳薇/彭雪2比3惜败给曹臻/李佳。第四场丁宁再度出场,3比1战胜了国乒队友木子,延续自己在联赛中很高的胜率,也将比赛拖入决胜场。

  比赛进入第五场,李佳薇3比2力克李佳,给北京队带来了一场关键的胜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