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公布最新名单 大连实德4将入围成贡献大户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8月26日07:57

  ■核心提示

  国奥 25人的名单中,大连实德队有杨博宇、赵宏略、王选宏和吕鹏四人入选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届的国奥队名单,大连实德队一共有四人入选,成为入选人数最多的俱乐部之一。

  为准备十一月份亚运会的比赛,中国足球协会昨天公布了中国国奥队最新一期集训名单,国奥队定于2010年8月30日至9月9日在山东省济南市进行集训。在这份25人的名单中,大连实德队有杨博宇、赵宏略、王选宏和吕鹏四人入选。这四人在联赛中基本上都可以打上主力,入选国奥队也在情理之中。不过,他们前往国奥队集训,也会对实德备战中超产生一定影响。另外成都谢菲联也有四名队员入选,他们和大连实德一样成为国奥输出的大户。

  不过,国奥本次集训将没有比赛,国家队将要在9月3日迎战伊朗国家队,但国奥队却只能以练代赛,这也是目前这支国奥队的最大尴尬。现在距离亚运会还有2个多月的时间,国奥队任重而道远。

  另外,中国足协也在同一天公布了国青队的大名单,该队将要在河北香河基地集训,备战10月的亚青赛。A35d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