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欧文重披利物浦球衣 惹怒曼联球迷或成第五前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8月26日08:39
123123
《每日邮报》网站截屏

    搜狐体育讯 欧文是利物浦的传奇人物,尽管现在的他已成红魔,不过据《每日邮报》透露,昔日的追风少年将在9月4日重披红军战袍参加前队友卡拉格的慈善赛,此举将很可能影响他在曼联球迷心目中的声誉。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英伦球队中死敌多多,曼联和利物浦就是其中一对,红魔主帅弗格森就曾坦言:“我这辈子最大的成就,就是把他X的利物浦从王座上拉了下来。”去年夏天欧文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曼联,此举令红军球迷心有不快;如今欧文又准备身披红军球衣出战,部分曼联粉丝同样会颇有微词。卡拉格纪念赛将由利物浦明星队迎战埃弗顿明星队,比赛的收入将捐给卡拉格看中的慈善组织。在卡拉格的盛情邀请下,欧文同意代表利物浦明星队出战,他将在KOP看台前上场45分钟,麦克马纳曼、福勒等球星也将为红军出战。

  尽管不少曼联球迷都反对欧文重新穿上利物浦球衣,但弗格森或许不这么想,爵爷希望欧文多踢比赛找状态,对于这名时有神来之笔的杀星,曼联主帅还是很器重的。由于欧文曾效力过利物浦,且未能在转会曼联后有持续稳定的发挥,一些红魔拥趸对他并不感冒。上赛季欧文仅攻入3粒英超进球,即使算上联赛杯和欧冠,金童的总进球数也只有9粒,他的表现只能算及格。鲁尼和贝尔巴托夫的存在已经令欧文够郁闷的了,新援埃尔南德斯的抢眼表现和小将马切达在预备队的良好发挥,使金童在红魔出场的机会越来越少,他甚至可能沦为球队的第五前锋。此外,即便欧文身披利物浦球衣出战,KOP看台上的球迷将如何对待他也是个问题,因为有球迷认为他签约曼联的举动无疑是一种挑衅。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这就是欧文目前的真实处境,可以预见的是,从现在开始直到卡拉格慈善赛结束,围绕欧文的滔天口水都不会平息。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相关新闻:

·曼联740万镑新援被指水货 穆帅经纪人算计爵爷
·鲁尼荒唐举动为爱子取名 小胖借鉴乐队主唱名字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