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河南建业VS深圳红钻

足协解释不罚建业原因:赛后闹事人员不是球迷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8月26日09:49

  本报讯 (安阳)昨天下午3点,中国足协召开了例行新闻发布会。联赛部主任刘希付解释了为何未对河南建业主场处罚的原因,“比赛过程完整,闹事者主要是社会闲散人员,不都是建业球迷。”另外刘希付还透露了预防球迷闹事的一些有效措施,主要是加强对球迷的宣传工作,以疏导为主。

  上周三的联赛上,河南建业在主场0:2不敌江苏舜天后,部分球迷在体育场与安保人员发生冲突,之后一度盛传建业将被取消主场资格,刘希付解释了其中原委,“第一时间我们及时核实了情况,推动当地公安进行了立案调查,根据比赛监督的报告,这场比赛过程完整,比赛中并没有发生任何针对主裁判、教练和队员的不冷静行为。闹事者主要是社会闲散人员,不是建业球迷。”

  刘希付透露足协对此也进行了分析,“主要是当地球迷要求太高,对支持球队倾注更大热情,积累到一定程度后就一并爆发出来,尤其在球队成绩达不到他们要求的时候,通常主教练和裁判就成为首先被攻击的对象。”刘希付呼吁,球迷应该保持冷静,对比赛客观分析理智对输赢,现国外高水平的联赛中,一些俱乐部即使提前降级,在联赛后几轮依然有众多的支持者,他呼吁球迷对中超联赛增加客观认识。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