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惊爆夺冠保级“公关费”达千万 交易没留下痕迹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26日10:26

  1000万可以保级,也可以换来一颗“冠军星”。近日,某家曾获得冠军的俱乐部,被曝当年用于裁判和对手的“公关费用”达到1000万。不过,即使有人举报,也不会查出什么结果,因为当初的交易根本就没留下“痕迹”。

  在谈到这家俱乐部当年拿冠军时,知情者称该俱乐部“买”了4场比赛,还曾做过裁判的工作,最终凭借种种交易完成了冠军伟业。相关人士表示,“那是一个比较混乱的时期,球队的前景扑朔迷离,球员的前途不知所终,市政府的态度不置可否,俱乐部认为自救的最好方式就是拿到联赛的冠军。于是,这家实力雄厚的俱乐部开始了疯狂的公关,当年花费了1000万,拿到了冠军。教练看似风光无限,实际上他很清楚那个冠军的代价。后来,该教练出走他乡,原来的俱乐部不再考虑他的回归。”

  在去年反赌扫黑之前,中国足球确实到了必须整肃的地步。不少知情者爆料时,不仅提及夺冠球队,还涉及保级球队。一位知情者表示,“某沿海球队当年3场保级战花费了1000万,最终留在了甲A。同样,3支队伍在获得冠军时,公关费也不少于1000万。”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