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伤愈公开训练 赛季初小巨人场均不超30分钟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作者:朱才威
2010年08月26日11:00

  “医生告诉我,我的左脚骨裂已经痊愈!”“小巨人”姚明25日亲口向外界公布了这一好消息。与此同时,姚明昨天特意在公开场合进行了一场训练,他同海耶斯及来自发展联盟的中锋詹姆斯·克里普进行了低位对抗。

  训练结束后,火箭队队医克兰顿表示,姚明左脚的骨裂在上赛季手术后,已经完全治愈。完全恢复后的“小巨人”将可以不受任何限制地投入训练和比赛,而此次受伤的左脚,也不会对姚明今后的职业生涯产生任何影响。

  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表示,“这是个大新闻,姚明回来了,看起来跟以前一样。我想,主教练阿德尔曼会谨慎地使用姚明,所以我预计,新赛季之初,姚明每场比赛的上场时间应该不会超过30分钟。 ”

  “裂缝完全消失了!”姚明兴奋地说,“一对一和二对二对抗训练都没问题,在训练营开始前,我将参加队内比赛。我目前离比赛状态还有一定距离,好在我们还有一个月才开始训练营。”姚明表示,他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很长的职业生涯,就像大Z一样(在进行和姚明类似的手术之后为骑士队效力了9年)。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