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上海青年报:掌掴外援郑智显“霸”气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8月26日11:24

  记者 陈敏 “前国足队长”李玮锋目前做出改邪归正的样子,并且以低姿态希望能够有机会回归国家队;而另一位“前国足队长”郑智则在中甲赛场耍尽“球霸”的威风,给自己回归国足道路添堵。昨天中甲领头羊的对决,郑智用自己的暴力行动抢占了所有的焦点,也正是因为他的头脑发热让恒大队在2:0的领先下最后收获平局。

  第15和40分钟,穆里奇和郜林破门使得广州2:0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郑智禁区弧顶内铲倒了约翰森,成都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王存主罚任意球一脚重炮轰门直入球门右下角,成都将比分追至1:2。如果说这次犯规还不算什么,那么接下来的恶行绝对是“球霸”作为了。

  第59分钟,成都谢菲联传球,约翰森单刀球突入禁区在梅尔坎的紧逼下倒地,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约翰森对此非常不满,站起来撞倒了前来质疑其假摔的冯俊彦,双方球员迅速围在一起发生了冲突。而郑智则和替补席上的布兰登发生了冲突,前者一巴掌打在了后者的左侧面部。此后,现场的工作人员、安保人员以及教练球员全部围在了一起,以防事态进一步扩大,而主裁判鲍磊随即跑过来,在了解了事情的真相后,随即向郑智和布兰登各出示一张红牌,此时的郑智不依不饶地准备找主裁判鲍磊,恒大主帅李章洙赶紧跑过来拉住了郑智,示意他要冷静不要冲动,此时的郑智并没有罢手的意思,此后在李章洙的生拉硬拽后,郑智没有再度纠缠。

  比赛一度中断了5分多钟,当郑智离场时,本场比赛的比赛监督指着郑智狂骂一顿,郑智并没有回应,而是静静地离开了球场。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