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河南建业VS深圳红钻

建业虽免足协处罚仍损失8万 官方呼吁文明看球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8月26日11:32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不出所料,在昨日召开的例行中超联赛通气会上,中国足协对8月18日发生在航海体 育场的“家事”免予处罚,只是呼吁球迷理智观赛。不过,据记者了解,此番建业俱乐部虽然逃过了足协的这一“劫”,可还是损失了将近8万元人民币,为事后一片狼藉的航海“埋单”。

  在昨天下午举行的足协例行中超通气会上,从一开始便提到8月18日赛后发生在郑州航海体育场的冲突。不过,足协 相关人员认定:“由于事发在比赛后,对于比赛正常进行和客队人身安全没有造成影响,不在足协的处理管辖范围之内。”虽然没有对赛区进行处罚,足协还是特意呼吁:“球迷看球一定要保持平常心,冷静对待输赢,千万不能做出不理智行为,一旦触犯法律,将会受到公安机关的严惩。”

图为河南球迷情绪失控与警察冲突(查看组图)

  昨日下午,记者在建业俱乐部看到,工作人员正在修补受损的东大厅玻璃。据了解,在此次冲突中,建业俱乐部也损失惨重,包括两个电动伸缩门、大厅钢化门在内的诸多基础设施 毁于一旦,最令人气愤的是,部分滋事者还将东大门外的安保室砸坏,不仅将电视机、门窗等毁坏,还袭击了安保人员和俱乐部员工,造成多人被打伤。据公安部门透露:目前已经根据录像、照片等现场证据抓获了部分闹事者。俱乐部相关人士借商报呼吁广大球迷:“如果是真心喜欢建业足球,一定要做文明球迷,不在航海做 出有损于河南球迷形象的举动,免得触犯法律后悔莫及。”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