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中国足协公布最新国奥集训名单 建业门将成独苗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6月04日08:26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昨天,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将参加新一次集训的中国国奥队名单,23名队员中,建业硕果仅存的,仍然是门将张世昌。

  在这份队员名单中,大部分是在中超和中甲踢球的队员,也有在国外俱乐部踢球的小将,其中不乏有一定知名度的球员。像上海申花的门将王大雷就将是张世昌的主要竞争对手,已经在中超踢了几年主力的他毕竟在经验上要远远高于今年才打了5场联赛的张世昌,但由于国奥队的守门员教练就是现在河南建业的哈威,所以教练班子还是会给张世昌机会的。

  由于国奥前主帅刘春明因没有上岗证而被中国足协勒令离岗充电,所以现在球队的实际负责人是原辽足十连冠主力队员孙伟。这次集训从明天开始,目的是备战即将开始的与中超和中甲队的热身赛。12日,他们将迎来第一个对手——目前在中超名列第2的辽宁队。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