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王小利组团观看世锦赛 付小芳首战引重量级粉丝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08月26日11:53
组图:王小利为付小芳现场助阵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奥丰杯2010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正赛阶段的比赛在沈阳市浑南体育训练基地拉开战幕。首个比赛日,中国选手付小芳对阵会外赛选手、来自中华台北的林筱琦,在《乡村爱情》中饰演刘能的王小利出席在观众席,来着横幅来为付小芳加油助威,成为了今天赛场内外的第一个亮点。

  上午9点30分左右,王小利和几位亲友“组团”来到了比赛场地,“是不是这个台子,付小芳的?”坐在3号比赛场地观众席之后,王小利特地向保安确认了自己的位置。原来,王小利是特意来观看付小芳和刘莎莎的比赛的,他还带来了一张横幅和两张大幅海报,看上去是相当专业的粉丝,他说付小芳和刘莎莎是所有9球选手中他最喜欢的两位。

  王小利的专业不仅体现在他所带来的横幅和海报上,把台球作为自己第一爱好的他还对付小芳和刘莎莎做出了自己的评价:“莎莎属于年轻、冲劲儿很足的那种选手,付小芳的特点是沉稳、老练,别看她平时非常活泼,但是一到比赛场上就表现出来老练的一面了。”王小利还大胆地对今年世锦赛的结果做出了预测:“我觉得冠军就在她们两个之间产生,不信你看我预测的准不准?”

  上午10点钟比赛正式开始,由于付小芳的对手是来自中华台北的林筱琦,王小利向我们询问了有关中华台北队的信息:“她们水平怎么样,厉害不?”说到本届9球世锦赛,中华台北队的确是一支不可小觑的队伍,除柳信美、张舒涵等5人领衔的正赛选手之外,还有5人通过会外赛晋级到了正赛,其中赖慧珊、詹雅庭和林筱琦都具备很强的实力。今天付小芳的对手林筱琦,是会外赛第一天晋级的2位选手之一。通过记者的介绍,王小利脸上露出了担忧的神色,“是么,挺猛嚎?”一句地道的东北话让我们感觉《乡村爱情》中的那位“副主任刘能”从荧幕里走到了我们面前。

  王小利是随着电视剧《乡村爱情》及其续集的热播被人们所熟知的,2010年他追随师父赵本山走上了央视春晚的舞台,小品《捐助》让王小利磕磕巴巴、引人发笑的形象走入了全国观众的心中,王小利也成为了“小品大王”赵本山门下弟子中最为成功的演员之一。目前,《乡村爱情》第四部正在辽宁省开原市拍摄,王小利也是忙里偷闲来到赛场观看比赛,明天他就要回到片场继续拍戏,他还对《乡村爱情》第四部做出了展望:“回去就好好拍呗,尽量让观众满意,拍了这么多部,一直都还不错,这回也会不错的。”

  (MY147 刘禹男)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