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建VS长春亚泰

巴哈利卡停赛毛剑卿归队 浐灞加紧备战陕长之战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8月26日13:06

  本报讯 (记者王瑞 实习生闫浩) “最近西安的天气情况一直不是特别好,由于场地积水原因,我们有时候还得去大学城那边训练,今天才回到了丈八基地。对长春亚泰的备战有点不顺,而且巴哈利卡又停赛,但我们的目标还是会全力争胜。”谈到周五与亚泰队的比赛,浐灞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说道。

  在科萨的战术体系中,巴哈利卡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从后腰、到中卫,再到如今的右边后卫,巴哈利卡终于确定了自己的主力位置。从近两场比赛来看,巴哈在右后卫上表现不俗,既能压上边路进攻,传出好球,又能在防守时积极到位。“巴哈这两场打得都不错,他已经逐渐适应了球队的打法,与队友配合得也越来越熟练。”科萨非常认可爱将的表现。但是如今巴哈累积黄牌停赛,将无缘主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这对于浐灞队边路来说是个损失。

  长春亚泰是中超强队,上赛季还获得了联赛亚军。据了解,浐灞教练组已经仔细研究了对手的比赛录像,按照目前的人员配备预测,在巴哈缺席后,颇有实力的小将郑涛有望顶替首发。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外援萨利临时改变决定,没有回家处理家事,而毛剑卿也已经从上海家中返回球队,这些都为科萨排兵布阵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