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肖天痛批三大球均滑坡 成绩不许比北京奥运会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6日15:32

    搜狐体育讯 “假如我们在伦敦奥运会拿60块金牌,而足球、篮球、排球却继续滑坡,成绩比北京奥运会还要臭,老百姓不骂娘吗?”这是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前日在伦敦奥运会备战工作会议上,痛批“三大球”的狠话。

  昨日肖天的言论引起各大网站的激烈讨论,有网友竟然表示,这是第一次听到体育总局说“人话”。

  肖天称老百姓最喜欢足球,但国足不仅进不了世界杯,就连在亚洲区小组赛出线都困难。

  谈到男篮时,肖天对世锦赛成绩不抱希望,甚至担忧明年的亚锦赛,“人家黎巴嫩很强,用双重国籍的球员打,男篮争夺冠军困难重重,假如拿不到(冠军)我们就要打落选赛,和欧美强队分在一起,出线前景很堪忧。”

  虽然许多网友称肖天分析到位且大快人心,备战伦敦奥运会充满种种挑战,而“三大球”的问题并非一年半载就可以解决,在这时间提出批评恰到好处,但也有网友提出,肖天发表这样的过激言论未免显得有些缺少风度。

  的确,在批完“篮足”后,肖天竟然看着坐在台下的赖亚文说:“赖亚文在啊,去年(女排)输给了泰国,老百姓看了都说泰国也会打排球啊!我们这次赢了,但是我看打得也一般,还输了一局。”

  其实,肖天所分管的工作并未涉及“三大球”,而且“三大球”的问题已经呈现多年,中国体育官员们从来就是说多做少。因此,有内部人士指出,肖天在内部会议中的此番举动有些“小题大做”。(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