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布兰登踩脚郑智还以巴掌 广州成都队员演全武行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26日14:41
  本报讯 (记者 关尹)在队友郜林、孙祥再次入选国家队时,比他们资历更老、名气更大的郑智,却依然没有得到召唤,也许,这并非是偶然。昨天,在广州恒大与成都谢菲联的一场中甲联赛中,双方因一粒点球判罚引发冲突,而郑智居然一巴掌拍到了谢菲联外援布兰登的脸上,事后被裁判红牌罚下,令人愕然。

  第59分钟,急于追平比分的成都队获得破门良机,约翰森拿球杀入禁区形成单刀,梅尔坎快速回防,有身体接触的约翰森随即倒地,不过裁判却没有任何示意。被放倒的约翰森十分不满,起身后用头顶到广州队冯俊彦的下巴,后者随即倒地不起,由此成为引发一系列冲突的导火索。

  双方队员立刻围上前去,几乎要大打出手。而正当场上队员互相推搡、情绪激动之时,郑智却与成都替补席上的外援布兰登发生了摩擦。当时郑智从替补席经过,准备入场时被布兰登踩了一下,郑智随即大怒,给予还击,一巴掌打在了布兰德的脸上,冲突随即升级并转移到了场下。双方的替补、教练和场外的工作人员均涌入场内,局面一度失控。冲突进行了6分钟,比赛才得以恢复进行。最终裁判将布兰登和郑智双双红牌罚下。

  作者:关尹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