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足协针对近期争议及事件表态 河南赛区免遭处罚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26日17:04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例行发布会,就近期中超赛场上的一些争议判罚和冲突事件进行表态。足协方面表示,上一轮国安队外援格里菲斯的红牌判罚没有问题,而上周中发生骚乱的河南赛区则免于处罚。

  在发布会上,足协技术部证实已经收到三份中超俱乐部的申诉材料,分别是陕西VS北京、长沙VS重庆、北京VS河南。对于国安要求撤销格里菲斯红牌的要求,技术部明确表态:“当值裁判张雷整场比赛的执法没有问题,很遗憾在补时阶段出现错误,不过经过评议组认真的研究,认为裁判员对格里菲斯的红牌处罚符合规则,没有问题。”另外,对于河南赛区球迷骚乱足协也进行了调查,并表示不会进行处罚。联赛部主任刘希付是这样解释不处罚的原因的:“比赛过程完整,闹事者主要是社会闲散人员,不都是建业球迷。”他呼吁球迷保持冷静,理智对输赢。

  与此同时,足协方面也表示会在联赛后期邀请一些高水平外籍裁判执法,同时还会安排国内裁判到现场去观摩学习,以达到提高中国裁判业务水平的目的。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