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韩鹏:连续作战体能经受考验 全取三分来之不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26日23: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26日 济南报道)今晚,山东鲁能在补赛中,凭借李金羽的进球1比0击败北京国安,拉大了与申花的比分差距。韩鹏在赛后表示,连续作战让球队非常疲劳,三分来之不易。

  比赛中韩鹏和李金羽两名前锋非常卖力,不停地在前场就地逼抢,这无疑消耗了很多体能,下半场鲁能门前几次告急,但凭借杨程的出色表现,最终保住了胜局。下半场一度拼到抽筋的韩鹏说,“下半场国安的机会比我们多,连续作战对我们的体能带来了很大的考验,大家都非常疲劳,能取得三分很不容易。”

  韩鹏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球队的胜利才是最重要的。韩鹏说,“这场比赛是非常困难,非常艰苦的一场比赛,这三分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极大的增强了我们的自信,这是全队努力拼搏的结果。”

  赢下与国安的焦点战,鲁能的夺冠之路更为平坦。不过韩鹏还是认为现在谈夺冠有些太早,“这只是球迷的愿望,具体实施还要看我们的表现。这场比赛只是给我们带来了三分,毕竟比赛还有很多,现在谈冠军归属不切实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