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中下游队巡礼:巴斯克雄狮崛起 上季第5沦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8月27日07:16

    搜狐体育讯 马洛卡

  由于严重的经济危机,马洛卡被欧足联剥夺了新赛季欧联杯的参赛资格,同时也失去了功勋老帅曼萨诺和一大批核心球员。这支上赛季创造奇迹的球队,新赛季将会是保级战的主角之一。

  上赛季回顾

  马洛卡是上赛季西甲最大的惊喜,这支在转会市场上几乎没有投入的球队,却在38轮后高居积分榜第五位,着实令人感到难以置信。在老帅曼萨诺的打造下,马洛卡的进攻体系相当锐利,该队的团队快攻配合令人眼花缭乱。

  转会点评

  不过由于严重的经济危机,马洛卡没有余钱在转会市场上兴风作浪。除了收回几名租借在外的球员和提拔B队新人之外,马洛卡今夏唯一的引援就是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得到了前费耶诺德中场球员德古兹曼。在上赛季马洛卡的主力阵容中,胡里奥-阿尔瓦雷斯、何塞米、阿杜里斯和马里奥-苏亚雷斯目前都已经离队,球队实力大受影响。

  战术分析及球队阵型

  老帅曼萨诺的离去,使得马洛卡结束了一个时代。新帅劳德鲁普曾经在07/08赛季执教赫塔菲并杀入了欧联杯八强和国王杯决赛,但他在莫斯科斯巴达的冒险只能说是失意而归。在执教赫塔菲时,劳德鲁普主打阵型为4231,他非常强调边路的突击力。但随着何塞米、巴雷拉、胡里奥-阿尔瓦雷斯等一批边路好手的离队,丹麦人将面对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窘境。

  新赛季预测

  严重的经济危机,使得欧足联在欧联杯中封杀了马洛卡。拿不到欧战门票,这支球队更加无法解决经济问题。新赛季中马洛卡的定位是保级,而如果因经济问题发生欠薪之类负面事件的话,马洛卡早早军心涣散的可能性极大。

  看点球星

  在上赛季马洛卡群星中,目前留队的最有实力的球员,是乌拉圭人冈萨洛-卡斯特罗,这名左边锋今夏甚至被巴萨考察过。马洛卡整条右路已经基本报废,冈萨洛-卡斯特罗在左路的表现,将直接决定球队的攻击水准。当然,以色列门将阿瓦特同样是本赛季的关键先生,他将是球队最后一道屏障。

  预测首发阵容

  阿瓦特/克雷斯皮、拉米斯、努涅斯、阿约佐/马尔蒂、皮纳/阿尔哈桑-凯塔、霍纳桑-德古兹曼、冈萨洛-卡斯特罗/韦博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