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中下游队巡礼:巴斯克雄狮崛起 上季第5沦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8月27日07:16

  马拉加

  上赛季回顾

  马拉加是08/09赛季的西甲黑马,但随着老帅塔皮亚的离去,上赛季该队仅以1分优势完成保级。在西甲末轮中,马拉加主场1比1战平皇马,并因此而惊险完成了保级任务。

  转会点评

  在这个夏天,马拉加阵容变化较大。主力门将穆努亚加盟莱万特,出身于巴萨青训营的后腰哈维-托雷斯也被租给了莱万特。马拉加最大的损失在锋线,奥比纳和卡塞多都在租借期满后回归了国米和曼城。虽然马拉加从拉齐奥买回了埃里瑟乌并租来了葡萄牙球员埃迪尼奥,但锋线上的力量仍然遭到了削弱。

  战术分析及球队阵型

  与绝大多数西甲球队一样,马拉加也喜欢采用4231阵型,该队主要的中场组织者是葡萄牙球员杜达。杜达被誉为左脚小贝,除了传中精准远射暴力之外,葡萄牙人还有着一脚精湛的定位球绝技,故而间接定位球也是马拉加最有可能制造威胁的进攻方式。

  新赛季预测

  马拉加实力并不弱,上赛季大面积长时间的伤停使得该队差点滑向深渊。只要能在新赛季中避免类似悲剧重演,马拉加就算无法重现08/09赛季的黑马本色,至少也不会再以这般惊险的方式跌落到保级大战中。

  看点球星

  杜达:在葡萄牙国家队,杜达只是个边缘人。但在马拉加,他是上帝是灵魂。杜达在马拉加踢前腰或左边锋,尽管突破能力不强,但他的远射、传中和定位球是球队进攻的命脉。在上赛季中,杜达甚至还曾经把角球直接射入了球门之中。(搜狐体育 丁武)

  预测首发阵容

  阿尔努/加梅斯、威利格顿、罗萨里奥、姆蒂利加/阿波尼奥、贝纳乔/埃里瑟乌、华尼托、杜达/埃迪尼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