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中下游队巡礼:巴斯克雄狮崛起 上季第5沦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8月27日07:16

  毕尔巴鄂竞技

  上赛季回顾

  在上赛季中,毕尔巴鄂竞技力压马竞成为了联赛第8,巴斯克雄狮终于彻底苏醒。随着以洛伦特、哈维-马丁内斯为首的年轻人们的进一步成熟,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的表现相当令人期待。

  转会点评

  由于毕尔巴鄂竞技仍然贯彻着只用巴斯克人的传统,这使得该队在引援方面受限极大。该队本赛季唯一一笔真正的投资,就是用270万欧元从利物浦买断了年轻中卫圣何塞,上赛季他就以租借身份效力于圣马梅斯球场。老队长埃切贝里亚退役,老前腰耶斯特远走阿联酋,毕巴正式进入了全新时代。

  战术分析及球队阵型

  在卡帕罗斯的战术体系中,442和4231这两套体系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分量。一旦采用4231,空霸洛伦特就将担任单箭头。而在442战术体系中,身穿2号球衣的光头前锋托克罗就将与洛伦特组成锋线搭档,他的球风和造型一样彪悍。毕巴的命脉系于古尔佩吉和哈维-马丁内斯的双后腰身上,只要他们能够粉碎对手的攻势,巴斯克人就有能力吞掉任何豪门。

  新赛季预测

  毕巴上赛季一度是欧战资格的强力竞争者,但赛季末的颓势使得巴斯克人不得不坐到联赛第八的位置上。在新赛季中,毕巴的目标仍然是争夺欧联杯入场券。洛伦特和哈维-马丁内斯已经是世界冠军了,他们可不希望总是成为欧战的看客。

  看点球星

  洛伦特:在乌尔塞斯退役之后,洛伦特就一直被视为毕巴锋线核心而获得重点培养。在上赛季,洛伦特出战50场攻入23球。在中场支持力度不足的毕尔巴鄂竞技队中,洛伦特这份成绩单已经足够出色。西甲向来缺少防空能力出众的中卫,洛伦特在新赛季中将迎来更大的爆发。

  预测首发阵容

  伊莱索斯/伊劳拉、圣何塞、阿莫雷比埃塔、科伊基利/古尔佩吉、哈维-马丁内斯/大卫-洛佩斯、苏萨埃塔、加比隆多/洛伦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