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中下游队巡礼:巴斯克雄狮崛起 上季第5沦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8月27日07:16

  西班牙人

  上赛季回顾

  在08/09赛季中,西班牙人曾一度排名垫底,不过上赛季这支巴塞罗那城的非主流球队升至了联赛第11位。哈尔克的猝死,并没有给西班牙人在实力上带来太大损失,反而让这支球队得到了相当难得的团队精神。

  转会点评

  一年前哈尔克猝死后,西班牙人临时收购了福林来做替代品。但在这个夏天,该队主力中卫帕雷哈却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远走俄罗斯加盟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为了弥补防线问题,西班牙人以自由转会方式引进了曾效力于AC米兰的巴西右后卫马蒂奥尼,但他却因重伤而至少需要休战半年之久。前阿根廷国脚达托洛的加盟,倒能够让西班牙人一直疲软的左路进攻振作起来。

  战术分析及球队阵型

  在西甲中,西班牙人是善守不善攻的最典型代表。该队防守能力相对进攻而言,实在是强了太多。上赛季西班牙人丢掉46球,比联赛殿军塞维利亚还少丢了3个球。但西班牙人一共只打进了29球,该队是西甲攻击力最差的球队。在波切蒂诺4231体系中,一直缺乏强有力的禁区杀手,该队的进球希望完全寄托于奥斯瓦尔多一人身上。

  新赛季预测

  单纯以西班牙人的防守能力来看,该队也不应该掉进降级区。虽然自己不会进球,但西班牙人也能让对手进不了球。加泰德比就是最好的例子,上赛季巴萨两战西班牙人,一共只由伊布射入了一记点球。

  看点球星

  奥斯瓦尔多:在塔穆多离队路易斯-加西亚改踢边锋之后,奥斯瓦尔多是西班牙人唯一的进球指望。在上赛季冬季转会期租借加盟西班牙人之后,奥斯瓦尔多在20场西甲中攻入7球。对于西班牙人这种压根不会进攻的球队而言,奥斯瓦尔多的表现实在是超乎想象的出色。

  预测首发阵容

  卡梅尼/齐卡、马蒂奥尼、维克托-路易斯、大卫-加西亚/福林、巴埃纳/路易斯-加西亚、德拉佩纳、达托洛/奥斯瓦尔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