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中下游队巡礼:巴斯克雄狮崛起 上季第5沦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8月27日07:16

  阿尔梅里亚

  上赛季回顾

  失去了内格雷多的阿尔梅里亚,却在上赛季西甲联赛中拿到了第13位的排名,这不得不说是个意外。胡戈-桑切斯中途下课是阿尔梅里亚的转折点,这支球队从此告别了降级区。不过今夏阿尔梅里亚同样失去了多位核心,球迷们只能祈祷上赛季的神奇延续到新一年中了。

  转会点评

  在这个夏天,阿尔梅里亚失去了索里亚诺、西斯马、齐科和吉列尔梅四名主力球员,中后场实力严重下降。在人员引进方面,只有丹麦国脚迈克尔-雅各布森稍具名气。毫无疑问,阿尔梅里亚的水准有了较大幅度的下滑。

  战术分析及球队阵型

  阿尔梅里亚的主打阵型以4231为主,两条边路是该队的生命线。主帅里里奥曾经和瓜迪奥拉有过交集,他深得巴萨足球哲学的个中精髓。尽管阿尔梅里亚球员实力一般,但在球场上的控制能力仍然相当出色。

  新赛季预测

  阿尔梅里亚是一支依赖整体作战的球队,但今夏人员流失实在太过严重,该队整个中后场相当于进行了一次重组。对于这支小球队而言,伤害性之大不言而喻。在这个赛季中,完成保级大业是阿尔梅里亚最切合实际的目标。

  看点球星

  皮亚蒂:皮亚蒂在西甲中有胖版梅西的绰号,这名21岁的阿根廷人曾经攻破过皇马大门。在球队整体水平严重滑坡之际,球星的个人能力往往将决定球队命运。皮亚蒂在锋线上的表现,将决定阿尔梅里亚能否继续留在西甲。

  预测首发阵容

  迭戈-阿尔维斯/米歇尔、雅各布森、佩列拉诺、马克斯-席尔瓦/姆巴米、贝纳德里奥/卡鲁-乌切、奥尔蒂斯、克鲁萨特/皮亚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