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中下游队巡礼:巴斯克雄狮崛起 上季第5沦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8月27日07:16

  萨拉戈萨

  上赛季回顾

  作为上赛季的升班马,萨拉戈萨在圣诞假期前一直在降级区附近徘徊。该队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连续引进了五名新援,并凭借着新援的出彩表现很快逃离降级区,并最终排在联赛第14位。在上个赛季中,萨拉戈萨是唯一完成保级任务的升班马。

  转会点评

  在这个夏天,萨拉戈萨的实力有所削弱。智利射手苏亚索租借结束回归墨西哥联赛,阿里斯门迪去了赫塔菲,阿莫、卢辛和埃德米尔森等实力派球员也全都告别了罗马雷达球场。在人员引进方面,萨拉戈萨买断了上赛季租借效力的意大利中卫孔蒂尼,同时以自由转会方式得到了前马竞门将莱奥-弗朗哥。

  战术分析及球队阵型

  萨拉戈萨主帅盖伊通常采用4231阵型,边路突击是该队主要打法。在阿里斯门迪离队后,拉菲塔将承担更多的进攻任务,被视为新法布雷加斯的安德尔则将在前腰位置上继续受到重用。不过如果解决不好中锋问题的话,萨拉戈萨在进攻方面将会蒙受不小损失。

  新赛季预测

  在转会市场上,萨拉戈萨中后场实力略有下滑,锋线攻击力则损失了多位重要球员。雪上加霜的是,尼日利亚射手伊格楚库-乌切因重伤将休战半年之久。以现有人员,萨拉戈萨不难完成保级任务,但若想爆冷成为黑马,难度实在不小。

  看点球星

  安德尔:上赛季安德尔就是萨拉戈萨的绝对主力,这名年轻前腰身上有着法布雷加斯的影子,他甚至一度得到了巴萨的关注。在新赛季中,安德尔仍然将是萨拉戈萨的绝对核心。如何将苏亚索离队的损失降低到最低,完全取决于安德尔在中场的调度组织和个人攻击。

  预测首发阵容

  莱奥-弗朗哥/迪奥戈、孔蒂尼、帕文、庞齐奥/雅罗西克、加比/豪尔赫-洛佩斯、安德尔、拉菲塔/布劳利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